成億精密有限公司
專業的CNC銑床加工、CNC車銑複合零件加工服務
 
 
量測儀器設備檢校管理

與原製造廠商共同研訂,簽訂維護保養契約書及制定量測儀器設備的維護保養週期、維護保養工作指導手冊。 量測儀器設備的校正週期計劃校正程序編寫或修訂量測儀器設備的校正記錄之保存,報告等記錄表單,保存 3~7 年以上或更長。

教育訓練

為期望獲得精準的量測數據與結果,除具備精良的量測儀器設備與良好的量測環境外, 其餘全賴量測校正人員之熟練技術,而熟練的量測技術,則包含量測儀器設 備的正確操作方法,豐富的校正知識,量測數據的判讀與研判等。 培養一位優秀的量測校正人員,除了具備前項條件外,最重要的全在在職訓練。

在職訓練項目有下列幾項:

職前訓練:
量測校正人員著重基礎訓練,須將以往學校所學之相關知識加以複習, 再派專人輔導其實習(見習),使其能融會貫通學理與技巧,基礎訓練 的目的在培養量測校正人員基本知識,責任感,認識自己如何面對產 品品質的確保。

在職訓練:
以量測儀器設備之使用說明書,量測校正操作程序, 校正操作經驗及易於發生錯誤的事實,作為訓練校材,適時舉辦講習, 定期舉辦技術研討會,相互交換心得。

進修訓練:
為提升量測校正人員量測校正技術與相關知識,定期邀請有關量測儀器設 備製造商或量測研究機構專家,作專題演說,或參加檢驗、校正技術研討 會或講習會,或參加國內大專院校選修相關課程,更進一步派往先進國家接 受精密量測校正技術訓練。

證照訓練:
參加各種量測檢驗、校正技術研討會或講習會,取得實驗室負責人資格,品管工程 師資格,實驗室監評員資格等。

參觀見學訓練:
赴有關機關單位參觀見學,交換心得。

制定量測校正程序:
聘請量測檢驗、校正技術專家指導制定正確的量測校正程序,俾使任何新進人員 接辦量測檢驗、校正業務時,有所依循,不必摸索,同時亦可作為在職 訓練之訓練教材。

檢驗設備



全自動三次元測量儀

影像測量儀

數位三點內徑測微器
     

度盤式卡尺

數位式深度計

精密花崗石平台
     

數位式高度計

數位外徑測微器

網址二維條碼 QR-Code

2024年4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