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億精密有限公司
專業的CNC銑床加工、CNC車銑複合零件加工服務
 
 
CNC銑床加工簡介

CNC銑床加工即利用CNC控制系統,產生數位訊號,來驅動銑床機構做精密加工的動作。銑床是用銑刀,對工件進行銑削加工的機床。銑床加工的特色,除能銑削平面、溝槽、輪齒、螺紋和花鍵軸外,還能加工比較複雜的型面,效率較車床高。而CNC加工的最大特性,是可將不同系列的切削加工動作存入控制器內,並依照程序執行多種不同的步驟。

CNC銑床加工構造,是Z軸為刀具主軸旋轉,工件作XY平面運動,由上往下進行銑削,對於少數或大量生產,銑床都能作經濟的加工,其優點在於圓形銑刀成本經濟、金屬切削率高,能在甚短的時間內,進行多刀刃切削。

CNC銑床加工技術,主要項目包括平面銑削、曲面銑削、溝槽銑削、齒輪銑削、及凸輪銑削等,又可利用成型銑刀,將複雜外形輪廓一次銑削完成。CNC銑床加工,能夠精確的銑出種種複雜的形狀,對機械生產、模具生產或工具生產作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工作利器。


加工產品參考圖片: 精密零件加工、模、治具加工


  機械零件
 
   
  汽機車精品
 
網址二維條碼 QR-Code

2024年4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